减减

屏蔽文章看微博置顶 weibo:不是加是减

驯服他的猫(后续)

你们要的后续

  

 正文:

  

  

  王一博以前从来没想过,那么优秀,需要自己仰望的肖战会喜欢自己。

  

  

  但他也更没想过,从前成天恨不得拿鼻孔对着他的肖战,在跟他在一起之后从一只呛人的大狼狗变成了一只粘人又无理取闹的大狗狗。

  

  

  这其中的变化只有王一博最为清楚。

  

  

  比如随时随地的委屈和发qing。

  

  

  王一博一进门,便看到肖战坐在沙发上等他,灯光昏暗,满脸阴郁。

  

  

  但却不是像之前那样的高傲桀不可驯,而是———

  

  

  像一只委屈的大型犬。

  

  

  “怎么不开灯啊?”

  

  

  啪嗒一声,客厅变得明亮。

  

  

  委屈的大型犬开口了,“你今天是不是又去兼职了?”

  

  

  王一博走到他身边坐下,如实回答,“是找了一个兼职。”

  

  

  “你怎么又去工作!你是不是又想搬出去!你是不是要甩了我?!”

  

  

  王一博满头黑线的抱着猛地扑到他怀里的人,一边拍他的背一边安慰他。

  

  

  “你在说什么啊?没有的事,只是我现在大学了,课很少,平时很无聊啊。”

  

  

  肖战在他怀里抬起头,哪有刚刚委屈的样子。

  

  

  “无聊怎么不找我?”

  

  

  “你又不是每时每刻都有时间,你忘了肖叔叔要你学习管理公司吗?”

  

  

  肖战嘟囔,“可以不学的,陪你比较重要。”

  

  

  “哥哥……”王一博无奈提醒,“我们说好的呢?”

  

  

  “好吧。”

  

  

  肖战吃瘪,只有乖乖听话。

  

  

  “那这周末,不许出去了,要陪我。”

  

  

  “好啊,我们去哪?

  

  

  肖战一脸和煦的笑,在王一博耳边小声说。

  

  

  “我们哪里也不去,我们就在家里……”

  

  

  王一博的脸逐渐变红,手掌糊到肖战的脸上,将他抵远。

  

  

  “肖战,你都不害臊!”

  

  

  肖战目光纯粹,理直气壮,“你是我养到大的童养媳,我跟我老婆do/i我干嘛害臊?”

  

  

  王一博捂他的嘴,“你还讲!我不要理你了!”

  

  

  “唔唔唔……”肖战挣脱开来,一只手抓住他纤细的手腕,“好,我不讲了,我来做。”

  

  

   再比如,对身边的各种人吃醋。

  

  

  “一博,你哥哥在后台等你。”

  

  

  “喔,我知道啦,谢谢学姐。”

  

  

  王一博一下台,社团里的学姐就热心的告诉他。

  

  

  他便噔噔噔的跑到化妆室找肖战去了。

  

  

  “哥哥!”

  

  

  他打开化妆室的门,脆生生的叫人,肖战朝他看过来,明显是想笑的,但又硬生生忍住了,换作一副冷淡的神情。

  

  

  这哥哥,又在生什么气啊。

  

  

  “你怎么啦?”

  

  

  王一博一点点挪过去,语气颇为讨好,亲了一下他的面颊。

  

  

  自己家的哥哥还是要顺着脾气哄哄的。

  

  

  肖战明明已经眸光微动,却依旧不松口。

  

  

  “你今天不跟我解释清楚,我是不会好的。”

  

  

  “我解释什么啊?”

  

  

  “这个,这个。”

  

  

  肖战急眼般的不知从哪里抽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这个是情书吧,今天崔姨收拾房间你原来房间的时候找到的,”

  

  

  “……”

  

  

  王一博哑然,这应该都已经是他高中时期不知道猴年马月收到的情书了,连看都没看过,不知怎么都掉落到了房间的某个角落。

  

  

  “看吧!”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更激动了,“你都开始回忆往事了!王一博你心里竟然有别人!”

  

  

  “我没,我以前没谈过恋爱啊哥。”

  

  

  肖战不信,“我最爱你了宝宝,你心里竟然有别人。”

  

  

  王一博失语,“你要我怎么解释你才信呢?”

  

  

  忽地,他灵光一闪,翻出手机找到一个私密相册。

  

  

  “别难过了,”王一博将手机递到他面前,“我从小眼里就是你最好,哪里还有别人啊?”

  

  

  一张张照片滑过,里头的肖战从穿着校服到穿着西装,都是在偷拍的视角下进行,也无一不是冷着脸。

  

  

  原来,他真的这么这么凶啊……

  

  

  原来,王一博真的那么早就开始喜欢他。

  

  

  “那,那也不能好。”

  

  

  肖战干巴巴的继续闹别扭。

  

  

  “还有啥啊?”

  

  

  “你看你,穿的这么少在那上面扭来扭去的,我吃醋。”

  

  

  “喂,”王一博点他的额头,“肖战,过分了。”

  

  

  肖战不敢再造次,好不容易见到忍,先亲亲贴贴够了再说。

  

  

  王一博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喘气,被qin的迷迷糊糊的。

  

  

  又听肖战低声在他耳边道,“宝宝,我是真的吃醋,你太好看了,想要一辈子只给我看。”

  

  

  王一博被他触及到,捧着他的脸主动去wen他,像是一种安慰。

  

  

  爱无理取闹便爱无理取闹吧,爱吃醋就爱吃醋吧,他喜欢肖战为他吃醋,喜欢被他如此深爱。

  

  

—————

  

  真的没后续了,本来就是随便写的

  

  

  点赞评论😘👉不要白嫖🌸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