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减

屏蔽文章看微博置顶 weibo:不是加是减

小直男的初恋(15)

*腹黑海王战v气死人小直男啵

*小甜饼 

*没有直男命一身直男病系列

*私设同性可婚

*ooc算我


.


当王一博不知道第多少次穿着他那件没过大腿根的白色短袖从他身边晃过时,肖战承认,他后悔了带王一博回家的决定。


小孩真的很白,是那种站在阳光下,似乎能透过去的白,浑身没什么肉,但该有肉的地方看上去都是软乎乎的。


他烦躁的翻了一页手中的报纸,眼睛却时不时的朝一边玩着游戏一边倒着牛奶的王一博身上瞟,那双腿纤长白嫩,晃的他眼睛生疼。


坚果本来懒懒的窝在他的腿上,被他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背,舒服的直眯眼,只是他手上突的用力,坚果立马炸毛的喵了一声,跳到一边去了。


他咽了咽口水,终于是忍不住了,走过去从身后抱住王一博,头埋在他的后颈处,深吸了一口气,是一股奶香味儿,也不知道是沐浴露的味道还是体香。


“崽崽…”


“卧槽!傻逼吧这队友,上啊!战哥你等会儿,我打游戏呢。”


“…”


王一博兀自掰开他的手,从他的怀里挣出来,然后头也不抬的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往房间走。


肖战磨了磨牙,小兔崽子,看我等会怎么收拾你。他又坐回沙发上,拿着报纸,却也没有看进去,不过也的确让自己冷静了一会儿。


想是真的想,但是小孩纯情到可爱,真的要肖战怎么样,他舍不得。


他叹了口气,这样下去他非得给憋出病来。

肖战回房间的时候王一博刚好打完一局游戏,他扔下手机,翻下床来往肖战怀里蹭,肖战被他蹭的有些心猿意马,但瞟到小孩白净的脚时,还是皱了皱眉头。


他掐着王一博的大腿,一使劲,让王一博的腿缠在自己的腰上,拖着小孩的屁股让小孩坐在了床上。


他轻刮了一下王一博的鼻子,“说了多少次,不可以光脚到处跑,怎么就是改不了。”


王一博无语,哀怨道,“知道了知道了,你是我男朋友还是爹呢。”


肖战无奈的看着他,“瞅你这小怨妇的样子,明天我让人去定制地毯,后天应该就能弄好了,到时候你怎么折腾都没问题,这两天,好好的给我穿拖鞋,听明白了吗?”


,有一个人会全心全意的为你打算,包容你所有的任性,扰是王一博这种小糊涂蛋都动容。


他主动的攀上肖战的脖子,声音软绵绵的,“战哥,你真的对我好好啊,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


肖战笑,“真的吗?你爸妈,你姐姐,顾魏不都对你很好?”


“我当然知道他们对我都好。”


王一博是个不会掩饰自己情绪的人,他有些难过的低下脑袋,看上去像只追头丧气的小猪。


肖战显然是没有想到,平日里最没有心思的小猪崽子竟也有自己的心事。


“有什么心事,跟哥哥说,好不好?”


王一博抬眼看他,却一直没有开口,肖战也不急,只是摸着他的脑袋给他顺毛。


“战哥。”


“嗯,我听着呢。”


“你现在喜欢我,以后会觉得我烦吗?”


王一博从肖战的眼里看到了疑惑,肖战显然是没有想到他会这样问。王一博又微微低垂下脑袋,悠悠的开口。


“其实我很笨,我都知道,除了运动上面有点天赋,其他的,我一窍不通。”


“从小到大,我就是个麻烦精,麻烦爸妈,麻烦我姐,麻烦顾魏哥,麻烦身边的人,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有时候甚至只是好心…”


“我也知道我很幸运,身边的人都愿意帮我,但是其实每一次他们一边照顾我又一边嫌我蠢的时候,我也还是会很挫败。”


“我不太会判断人的情绪,往往后知后觉,有时候嘴巴惹了祸让谁不开心了我都不知道。”


他再一次抬头,看向肖战的眼睛,认真道,“但是,战哥,我会尽量改的,你不要嫌我麻烦…”


肖战愣了神,他上前拥住他的小孩,让他的脑袋窝在自己的胸膛,他此时只觉得心里软成了一片,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善良的小朋友,而这个小朋友还是他的。


“王一博,你听着。”


他闭上眼,温柔的说。


“你不需要改变,我喜欢你,你的任性我觉得可爱,你的糊涂我觉得可爱,你的一切我都觉得可爱,崽崽,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喜欢的就是这样不完美的你 。”


“我也不想要你改变,你只需要做我的小傻瓜,其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都有哥哥来解决。”


“王一博,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以前的我,我说过很多甜言蜜语,但此时此刻我对你说的,皆是发自肺腑。”


小笨蛋的确是小笨蛋,如此浪漫的话中竟把重点放在了那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以前的我”上。


他窝在肖战怀里,肖战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从声音就可以听出小孩的委屈。


“我大概听他们讲过,他们说你以前…很爱玩。”


肖战抱着他的手臂更紧了,他轻抚王一博的脊背,像是在给坚果顺毛。


“对,我为我的从前向你道歉,我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把从前的一切断的一干二净,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也能遇到爱情。”


“其实,正经谈恋爱,我也是第一次,所以,一博,在我这里,你就是我的初恋。”

“一博,相信我,我爱你。”


王一博鼻头一酸,眼泪刚掉出来一点儿又觉得丢脸,转头全部蹭在了肖战的衣服上。


他的声音带着哭腔和微微的小奶音,“嗯,我信你,我也爱你。”


.


自那天晚上的谈心后,王一博似乎才真正的进入了所谓的热恋期。


李汶翰看见他又捧着手机傻乐,就知道这孩子又在跟他家战哥聊天了。


“喂,王一博,这事除了我和一嘉姐还有人知道吗?”


王一博偏头看他,到是真的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道,“没有吧。”


“你不打算告诉你爸妈?”


王一博又低头看向手机,像是在躲避。


他揉了揉鼻子,小声说,“我爸妈可能不太能接受,我打算先打几个预防针再告诉他们。”


李汶翰奇道,“我记得上次顾魏和季向空去你家的时候,你妈看上去挺开心的啊。”


他叹了口气,呆毛都耷拉下来,“那是因为顾魏哥说到底不是她的亲生儿子,要是我真的带个男人回去,就我妈那小心脏,我还真怕她受不了。”


李汶翰看着他皱着的小脸,突而轻笑,“王一博,你变了。”


王一博又看向他,满脸疑惑,“嗯?”


“也没什么,就是爸爸觉得你长大了。”


“欠打把你!”


“后面那两个同学,上课不要打闹。”


两个人又端了身子坐好,王一博看着黑板,陷入思考。


变了吗?好像是变了些,他以前似乎没有那么多矫情的多愁善感。但是,他是在跟战哥认认真真的谈恋爱,虽然战哥那样说了,他也还是会忍不住多点为战哥的感受考虑。


手机震动了一下,王一博的意识又被拉拢。


我战哥:今天做了小酥肉,等你回来吃。


王一博甜甜的笑,满脸幸福。大概是因为他们相爱吧。他想,因为你爱我,我爱你,所以我想尽我仅有的一点儿心思对你好。


小猪崽子:好。[小猪亲亲]


————未完待续———————


小猪恋爱起来的感觉我好爱,我认为两个人都会为了对方着想才是最好的爱情!虽然小猪可能有些笨笨的。


上一章被屏蔽了,补回来了,但是只能走链接了…😢


感谢上一篇@54奶包_ @紫色风铃 @野生栗子 @兔猪饲养员 @沢 @喜欢啵啵赞赞 @bjyxszd @小狮子🦁和豹猫🐱 @欣琑是个猪兔圈养师 的粮票,爱你们~


如果喜欢这篇文,就给我三连和关注吧!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