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减

屏蔽文章看微博置顶 weibo:不是加是减

小直男的初恋(7)

*腹黑海王战v气死人小直男啵

*小甜饼 

*没有直男命一身直男病系列

*私设同性可婚

*ooc算我



.


等王一博玩儿尽兴了,太阳都已然落山,王一博缓过神来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已经饿得不行。


这儿还有个陪了自己一大个下午的人呢。


“战哥,我请你吃饭吧。”


王一博换好了衣服,兴致勃勃的提议。


肖战当然不会拒绝,这可是自己喜欢的人,他不想放过任何一次同他亲近的机会。


“好啊,不过你是还是学生,还是你请客,我付钱吧。”


王一博不乐意了,“不行不行,走啦战哥,我请你吃火锅。”


想着也无所谓这一次,肖战也没再拒绝,只是…


“这已经你今天第几次叫战哥了?”


王一博咕噜咕噜喝着可乐,然后舒服的哈了气,笑着去搂肖战的脖子,“哎呀战哥,我就喜欢叫战哥嘛,你让我叫好不好?”


完全受不住他这样的撒娇,肖战别过头咽了咽口水,转而拍下他的手,一本正经道,“可别对谁都这样撒娇。”


王一博瞪圆了眼睛,“我哪有撒娇,你才撒娇呢,我从来都不撒娇!”


肖战又重新面向他,伸手拧了一把他的宝宝肉,就在王一博要跳脚的时候,他蛊惑般的在他耳边轻轻说道,“那就叫一声肖战哥哥来做交换吧。”


见王一博怔住,他又委屈道,“我对你这么好,你却食言不叫我哥,难道现在连一句肖战哥哥都不愿意叫吗?”


“……”


看着肖战漂亮的瑞凤眼里透露着的委屈与真诚,王一博心里还真实打实的起了愧疚之心,战哥对我那么好,给我骑限量版的车,让我上专业骑手的赛道,还等我练了一下午的车,我竟然一句称呼都要计较,我真的太不是人了。


虽然仍然很别扭,王一博也还是扭捏的憋出了那句,“肖战哥哥,我想请你吃饭,拜托你跟我去吧 。”


真的是个小孩,声音都奶声奶气的。


肖战得嘴角又添了些弧度,“好叭,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听他还与自己打趣,王一博又粘糊上去,搂着肖战的胳膊,“走啊走啊战哥,我饿了!”


肖战正打算上手去摸他脸上鼓起来的那坨软肉,只听一个温润的声音传来。


“一博,过来。”


两人同时看过去,肖战皱眉,他几乎一眼就确定这个人是王一博那所谓的顾魏哥,且此人来者不善。


王一博是蠢了些,但也不是个傻子,他看出了顾魏眼中的提防,想是误会了什么,“顾魏哥,这是我战哥,还是我艺术鉴赏课的老师,战哥对我特别好,他…”


“老师?”顾魏没有看王一博一眼,上前将王一博拽至身后,“怕也只有他这个小傻子单纯的把你当老师。”


他盯着肖战,那是极具攻击性的眼神,完全没有之前的温润与柔色。


肖战却是神色如常,他只是淡淡的直视顾魏的眼睛,“当然不是单纯的师生关系,对吧,一博。”


王一博从顾魏身后探出一个脑袋,“对对对,顾魏哥,战哥对我特别好,我可喜欢他了,他不是坏人,你放心吧。”


顾魏有些气结,这才几天而已,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孩儿就开始帮着外人说话了。


他转头看向身后的王一博,严肃道,“你,去车里,我有话要跟你的老师谈谈。”


王一博有些委屈,不情不愿的瘪着嘴说,“但是,我答应了战哥要请战哥吃饭的。”


顾魏又转头看向肖战,肖战只是朝他耸了耸肩,轻轻一笑。


“那也给我去车里呆着。”


王一博抠手,“但是你们俩…”


肖战终于发话,“去吧,没关系,我们很快说完,然后就去吃饭,好不好?”


王一博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巴巴的倒着往后退,“你们两个讲快点,我饿了…”


“嗯。”肖战看着王一博,满眼温柔。


王一博走后,肖战的眸中的柔光才慢慢散去。


“要不是肖少爷声名在外,我都要被肖少爷感动哭了。”顾魏并不想绕弯子,“肖少爷的演技并不怎么样,只是一博心大,看不明白罢了。”


肖战笑了,语气中有些许无奈,“并不是演技不好,而是根本就没有演,我没想过要瞒他,所有人都看的出我在追他,只有他看不出,不是吗?”


顾魏皱紧了眉头,“肖战,别动他的心思。”


肖战也终于敛了笑颜,“你在以怎样的身份同我说话,我想我们好像是陌生人吧。”


转而像是想到了什么,肖战冷笑,“当然,如果我们是情敌关系的话,你这话就不算突兀。”


顾魏有些愤怒,“肖战!收起你的那些龌龊想法,我对一博就是像对亲弟弟一样,一博的父母都是很传统的人,不会允许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我看着他长大,就跟他的亲哥哥一样,他从小到大都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我不允许有人将他带偏了。”


“带偏?顾魏,你是大清朝来的吗?我喜欢他,我就追他,要是他也喜欢我,我们就会在一起,两个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肖战并不想跟他多讲,从他身侧走过,“他饿了,我要带他去吃饭,你自便。”


又走了两步,他回头对顾魏说,“还有,不管外面是怎么传我的,我都敢保证,我对一博是认真的,他从现在到未来都会是我的唯一。”


顾魏偏头看见了肖战的眼神,那眼神很深情很深情,深情到作为王一博“家长”的他就差一点儿就要点头把王一博完全交出去。



咚咚咚


王一博抬头看,是肖战在敲他的车窗。


王一博慢悠悠的打开车窗,委屈巴巴的说,“你们好久啊,顾魏哥呢,你怎么不叫他一起来啊,你们说什么了,没吵架吧。”


肖战笑着从车头转至驾驶座,系好安全带,才道,“你这么多问题,我到底要先回答哪一个啊?”


王一博撅了撅嘴,显然对肖战敷衍的态度不满意。


肖战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给他系好安全带,然后坐直了身子启动了车子。


“我们没有吵架,只是顾魏在拜托我好好照顾你,至于他为什么不来,可能是因为怕打扰到我们吧。”


最后这话说的明明颇有深意,王一博却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反而是对前面的话提出质疑。


“我又不是小孩子,才不要你们照顾呢。”


肖战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又去掐王一博脸上的软肉,被王一博一下子拍掉。


他笑道,“就是小孩啊…”这么容易被骗,不是小孩是什么呢?


.


吃完火锅出来,王一博一脸的不高兴。


“好啦,我付钱是应该的,别生气了,下次让你请回来。”


王一博属于经常矫情但又十分好哄的性格,他瘪瘪嘴,道,“那说好了,下次和下下次都得我请客。”


不但有下次,还有下下次。


“好~走了,现在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学校。”


“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去,这里理学校很近,我走回去也只要半个小时,刚好消消食。”


凡事不可操之过急,于是肖战也没有再挽留,“好吧,那你到宿舍记得在微信上道个平安。”


“知道了!战哥你怎么婆婆妈妈的啊。”


肖战笑,“我不是对所有的小朋友都这样,只对你。”


王一博的脸蓦地有些发热,总感觉战哥这话说的他怪害臊的,在肖战没有看到他脸红之前,他匆匆转过身去,留给肖战一个背影,留下一句“战哥我走了!”又匆匆离去。


肖战在原地驻留许久,刚才…小孩儿的耳尖是红了吧…


———————未完待续———————


今天两篇文都更了


之前进度有些慢,现在要快点推进了,但是一博也不会那么快就爱上战哥啦,要不然感情线会很突兀。


隔壁小夫人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吧,我本人真的很喜欢那个文!


感谢@荼蘼花开彼岸栈 @绊夏 @小狮子🦁和豹猫🐱 

@bjyxszd @54奶包_ @沢 @无别 @喜欢啵啵赞赞 的月饼~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创作不易,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给我你的三连和关注吧~










评论(9)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