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减

屏蔽文章看微博置顶 weibo:不是加是减

 我的宝贝,不管怎么样,这里也算是你长大的地方,每一件事都会有开始和结束,也许是我多愁善感,但是天天向上对我个人来说的意义真的不一样,我看到你在这里从稚嫩到成熟,看到你从一个小糊咖变成大明星,而天天兄弟的哥哥们也是真心对你。

  现在看到涵哥身边站着那么多的陌生面孔,想到以后涵哥身边站着的人里没有那个不爱说话的你,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但是,我更希望你好,也许这样你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就当你是长大了,终于离开了家的孩子,在我眼里,天天向上一直是你的家…

  一博,向前走吧,不要回头。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